Lola

那就一起逃离地球牢笼

宫脇咲良×中本悠太 「今夜我不关心人类,只关心你」

1

鹿儿岛中学来了一位来自大阪的转学生——中本悠太。

中本悠太有一双笑起来像月牙般的眼睛,说话的声音总是很温柔。他一点都不像普通转学生一样拘束,久而久之有了不少好朋友。

“悠太,能帮我一个忙吗?”同学A君将一封情书递交在悠太面前。

“哈?虽然但是…我不喜欢男孩子…”中本悠太的脸羞得通红,默默将情书推了回去。

“不是给你的啦!你在想什么?!是麻烦你帮我转交给2班的宫脇咲良同学。她…她是我喜欢的人…我不太好意思亲手递给她…”这回是A君不好意思了起来。

“Soga…没问题。”悠太欣然答应了请求。

“2班的宫脇咲良同学在吗?我有东西要给你!”中本悠太站在2班门口大声呼喊着。

“诶,是我。”宫脇咲良正在和同学们课间闲谈,突然被人打断心中难免不满。

悠太正将情书递交给她,没想到宫脇咲良接也没接就直接推回来。

“同学,我们这个年龄不是谈恋爱的时候。更何况我也没有谈恋爱的打算……”宫脇咲良接受过男生太多次表白,这套说辞已经轻车熟路。

“噢…这样啊…我明白了。”中本悠太摸摸后脑勺,应和了一句便走了。他心里正盘算着怎么说才能让A君接受女神并不会接受任何人告白的事实。

宫脇咲良望着中本悠太离去的背影,心生疑惑:这个人怎么和其他的告白者不同?不再为自己争取一下吗?

不过转头她又偷偷笑了起来。“这个男生比看起来更有意思呢。”

null

2

宫脇咲良不记得这是第几次在练习室度过的通宵了。

她在日本当小爱豆的时候,只是凭着自己的容貌,唱两首并不需要技巧的歌就可以获得大家的喜爱。

但是这一现状在她决定来韩国当爱豆时打破了。在韩国,她只有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,才能够弥补自己基础不好的缺陷。

即使是第二名出道,她也要让大家明白:宫脇咲良,也有当C位的实力。

null

IZONE回归打歌这天。

在公布一位是谁的时候,宫脇咲良的心是揪着的。她不知道经历上次做票的风波,还有多少粉丝在支持她们。她比谁都更希望这次回归带来好成绩,因为她不愿意放过这一次机会。她不知道解散后,回到日本,是怎样的结局在等待着她。

正在紧张的间隙,她察觉身后有一个目光正在看着她。

一回头,发现一张熟悉的脸。

中本悠太决定来韩国当练习生是一次偶然。当有朋友在聊天时无意中说起SM正在日本选拔成员时,他突然想起自己曾经的偶像东方神起。他依然记得那些为东方神起激动呐喊的时刻。

“我,可以像他们一样吗?”悠太在心里问自己。

就这样,中本悠太加入了SM,作为NCT的一员出道了。

中本悠太很早就注意到站在前面的宫脇咲良了。她好像比以前长高了一点,妆容精致,说话得体,不再是以前那个眼睛亮晶晶的、眼球咕噜噜转着想怎么拒绝别人的小女孩了。想起那天,中本悠太低下头默默笑了。

退场的时候,中本悠太走到宫脇咲良身后叫住她:“Sakura,还记得我吗?”

“啊…你是?”宫脇咲良认出了中本悠太,但并不是很想和他打招呼。她心里一直一直认为中本悠太要告白的人是自己,怕他余情未了。现在这紧要关头,她不想给自己惹出什么麻烦。

“同学一场,你怎么这么快就忘记我了呀!不过,做个正式自我介绍,我叫中本悠太。你叫我悠太就好了。”中本悠太不在意宫脇咲良装不认识,他知道对方一定认出了自己。

因为在刚刚他们目光交错的瞬间,宫脇咲良的眼神慌乱了。

null

null

3

“宫脇咲良有心机”、“宫脇咲良卖惨”、“宫脇咲良暗地排挤队友”……这样的标题突然占据了论坛的首页。在搜索栏输入“宫脇咲良”随后出现的也是“心机”、“阴险”的词语。

宫脇咲良关掉手机,躺在床上。这是她唯一没有去练习的一天。

宫脇咲良的脑子里开始不间断地回想论坛上帖子的内容。那些说给粉丝们的话被一句句分析为心机、算计。

对!她宫脇咲良的确有野心,写那些话给粉丝也的确是希望粉丝们能够为她多出一份力。难道这样就要被扣上“心机女”、“绿茶🍵”的帽子吗……

宫脇咲良想辩解,但不知道如何辩解。那些别人分析的话,也的确是她亲口说出来的…

中本悠太也在浏览着论坛,他看到了那些分析宫脇咲良有心机的帖子。

他不知道真实的宫脇咲良是什么样的人,毕竟多年前那匆匆一面早已在时光里化为尘埃。

但是他不懂吗?他是了解的。

他看到了那天在打歌现场她的紧张与焦虑。

不断地调整话筒,队友来搭话时礼貌性地笑笑然后很快结束话题,有些焦虑地跺跺脚。

这些他都看在眼里。

4

“出来走走吗?还没怎么好好逛过首尔吧。”宫脇咲良的手机突然收到这样的短信。

正在当她疑惑是谁时,第二条短信出来了:“不好意思,又忘了自我介绍了。我是中本悠太。向别人打听到的手机号,Sakura不介意我冒昧发短信吧?”

“悠太桑,实在不好意思。虽然很想和你一起叙叙旧,但是我今天要练习。所以我们还是改天再约吧。”

“Sakura,说谎的人鼻子会长长的哦。”

就这样,宫脇咲良还是选择出门和中本悠太散散心。可能是想把自己的思绪从网上的恶评中解脱出来,也有可能只是想见那个人一面。

汉江边的风轻轻柔柔的,吹的人好不惬意。中本悠太早已买好热奶茶在约定好的地方等候。

null

“悠太桑,等了很久吧。不好意思。”宫脇咲良话虽这么说着,但依然很自然地接过中本悠太手中的奶茶。

“Sakura来韩国也有将近两年的时间了,对吗?”中本悠太和宫脇咲良在汉江边一边散步一边交谈。

“对。虽然来了两年,但好像依然没有很大的进步。”宫脇咲良自嘲般笑笑。

“Sakura想成为最厉害的Kpop明星吗?”

“诶…?”宫脇咲良没有想到中本悠太突然问这个问题。

“其实我是想的。我来当练习生的初心是成为我偶像东方神起那样厉害的偶像。我最开始的时候很积极,每天都努力练习舞蹈、练习韩文。我真的好想让大家发现我啊。虽然这么说有些可笑,但我依然觉得那个时候的我很可爱。因为有迫切的念想,所以才会努力散发着光和热。”中本悠太突然把话题转到自己身上。提及往事,他的眼神里有怀念、有向往、还有遗憾。

“啊…悠太桑觉得这样的状态是好的吗…”宫脇咲良从中本悠太经历中想到了自己。她也是那么向往成为厉害的偶像,她甚至找不到退路,她只能放手一搏。

“当然好。就像Sakura现在这样,整个人闪耀得好像在发光。”

宫脇咲良听到中本悠太这样评价自己,不好意思得低下了头。

慢慢走着走着,天色已经黯淡了起来。超级满月挂在天幕上,月晖撒在两人身上。他们并肩走了很远很远。

5

“今天的一位是IZONE!恭喜IZONE又获得了一位!”主持人兴奋地公布了一位,IZONE的成员们也都抱在一起庆祝着。宫脇咲良默默往旁边站,转过身,想要抹掉刚刚夺眶而出的泪水。

她害怕回到日本之后,继续当无人问津的小爱豆,所以她比任何人都更想抓住现在。

还好,现在的成绩证明她还并没有被粉丝抛弃。那些网上的恶评她也不想再去理会。毕竟就像某人说的:目标坚定的人是闪闪发光的。

“请问在下能否邀请Sakura小姐和我共度晚餐呢?顺便庆祝Sakura的好成绩。”一条短信传入宫脇咲良的手机。

“你就不怕我是网上说的有心机的坏女人吗?”

“我不关心他们,我只关心你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